跳到主要內容區

舞蹈教室(二坪)

ImgDesc
ImgDesc
位置:二坪山校區,學生餐廳樓下,鴻林書局隔壁。
 
場地借用:請洽體育室場器組037-381268、381272
 
場地使用規範及須知
  1. 以本校體育教學及經體育室核准之大型活動為主,使用場地應予以愛護,不得破壞及移動。
  2. 各單位於本球場舉辦各項活動請至體育室申請借用。
  3. 各單位辦理活動使用水電、燈光、音響等,均應節約使用,避免浪費。並應請參加人員保持環境之整潔與維護。
  4. 應穿著運動服裝、舞蹈鞋或脫鞋方可入內,嚴禁穿著皮鞋或有跟之鞋類,以免破壞木質地板。
  5. 嚴禁打赤膊、吸菸、嚼檳榔或口香糖,飲用食物及含糖飲料等物品,以保持運動場整潔。
  6. 從事運動前應先自我評估身體狀況,若感到身體不適、精神不濟、心理狀態不佳或酒後應禁止運動。
  7. 從事運動前應先了解該項設施週邊之安全距離,預防撞擊發生。
  8. 如有損害本場地或設施者,除負賠償之責任,並依情節停權議處。
  9. 運動結束後應負基本清潔維護之責,共同維持良好的運動環境。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