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
體適能檢測站

國立聯合大學 體適能檢測站
注意事項:
1.報名後如不克前來,請務必事先取消預約,以免浪費資源,並釋放名額給有需要的人。
2.各項檢測方式請參閱附件「檢測流程及檢測要領」。
3.請查閱附件「教育部體適能檢測常模標準」,並事先自我檢測、訓練,以免浪費您的時間及金錢。(23歲(含)以上參加體適能檢測人員,以教育部公告23歲體適能常模評定檢測成績)
4.附件「PAR-Q身體活動準備問卷」 請參閱,免列印。
5.線上報名後產生的 體適能檢測預約體測表 免列印。
6.參加本校檢測站,所有項目皆須檢測,不接受單項檢測。如有近期其他檢測站成績證明,可帶至現場視情況調整檢測順序,但恕不合併2張檢測成績。短期內重測者,請評估自身體能狀況。
6.檢測當天如遇雨,所有項目 照常檢測 ,跑步項目會於雨勢較小時檢測。
7.檢測當天請攜帶身分證件及檢測費300元。
8.其餘各項細則請參閱簡章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檢測日期:請查詢 國軍人才招募中心網站 公告
預約報名:國軍人才招募中心網站 線上報名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報到及檢測地點:
本校第二(八甲)校區 田徑場體適能教室(司令台1樓)
  田徑場GPS座標:經度120.791532/緯度24.537899

報到+檢測+印成績證明 時間約2小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附件請詳閱:
1.簡章(檢測及報到注意事項)
2.PAR-Q身體活動準備問卷(免列印)
3.檢測流程及檢測要領
4.教育部體適能常模標準(23歲以上者,以23歲標準計)
5.第二(八甲)校區交通資訊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