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
戶外運動草坪(八甲)

ImgDesc
ImgDesc
位置:八甲校區,風雨球場後方
場地借用:請洽體育室場器組037-381268、381272
場地使用規範及須知
一、 以本校體育教學及經體育室核准之大型活動為主,運動代表隊訓練及學生課外活動為輔,使用場地應予以愛護,不得破壞及移動。
二、 各單位於本球場舉辦各項活動請至體育室申請借用。
三、 從事任何活動,應穿著運動服裝及運動鞋或膠底之布鞋。
四、 嚴禁汽、機車及腳踏車進入場內,並請勿從事溜冰、滑板…等任何危險或損及場地之運動項目。
五、 嚴禁打赤膊、吸菸、嚼檳榔或口香糖,飲用食物及含糖飲料、拋棄果皮紙屑殘渣垃圾等物品,以保持運動場整潔。
六、 遇天雨時因地面濕滑,暫停開放使用以維護安全,違者其安全問題自行負責。
七、 從事運動前應先自我評估身體狀況,若感到身體不適、精神不濟、心理狀態不佳或酒後應禁止運動。
八、 從事運動前應先了解該項設施週邊之安全距離,預防撞擊發生。
九、 如有損害本場地或設施者,除負賠償之責任,並依情節停權議處。
十、 運動結束後應負基本清潔維護之責,共同維持良好的運動環境。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