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
健身中心 (二坪)

ImgDesc
ImgDesc
ImgDesc
ImgDesc
位置:二坪山校區,教職員宿舍2樓(蓮荷水世界游泳池旁)
 
開放時間:請參閱各學年度與寒暑假期間開放公告 (※上課時間暫停開放)
 
場地借用:請洽體育室場器組037-381268、381272
 
場地使用規範及須知
  1. 以本校體育教學為主,使用場地應予以愛護,不得破壞及移動。
  2. 使用者需持票、卡入場,並按入場先後順序輪流使用,每日開放4個時段,每個時段為1.5小時。
  3. 使用者應穿著運動服裝及運動鞋或膠底之布鞋,並攜帶毛巾進場,隨時擦拭汗水。
  4. 使用後應將場地回歸整齊,器材及槓片歸放原位,並將私人物品帶走。
  5. 嚴禁打赤膊、吸菸、嚼檳榔或口香糖、飲用食物及含糖飲料等物品,以保持運動場整潔。
  6. 從事運動前應先自我評估身體狀況,若感到身體不適、精神不濟、心理狀態不佳或酒後應禁止運動。
  7. 從事運動前應先了解該項設施週邊之安全距離,預防撞擊發生。
  8. 中心內所有電器設備之啟用須管理者同意,否則不得任意開啟。
  9. 如有損害本場地或設施者,除負賠償之責任,並依情節停權議處。
瀏覽數: